Sunday, March 12, 2006

星之碎片(六)

没时间写长的, 先记下来要点免得忘了:

兰兰说汽车轮子是圆的, 爸爸问兰兰的眼睛是不是圆的呀?
兰兰摸了半天自己的眼睛说, 兰兰的眼睛是椭圆形的.
-------------------------------

爸爸说, 兰兰躺在床上数星星吧.
兰兰很正经地说,我不属星星, 我属羊的
-------------------------------
妈妈问兰兰是不是妈妈的小乖女?
兰兰说自己是胖乎乎的小乖女
-------------------------------

邻居爷爷问, 小弟弟好不好
兰兰说小弟弟不好, 不听大人话, 老是哭
又说, 小弟弟还拉粑粑呢, 好臭

在家的时候兰兰说, 我最喜欢小弟弟了
(不过她现在说什么都加最, 吃个红枣说,我最喜欢吃红枣了, haha)
--------------------------------

昨天问兰兰, 小弟弟是二宝, 大宝是谁呀
兰兰说, 不知道
爸爸问, 你是不是大宝呀?
兰兰说, 不是不是, 我是大的二宝

--------------------------------
兰兰现在经常对着你说乱七八糟的话, 你要问她说什么呢, 人家说, 我说英语呢.

--------------------------------
兰兰有一番关于上幼儿园的高论, 简直可以称为作文, 大致如下.
我的英文名叫Caroline,
我背着小书包去上幼儿园
我要跟老师学游泳, 还学看书
我要跟小朋友学画画
(后面还有些乱七八糟的,记不住了 :P)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smart lanlan!

Amy and Darrell said...

等着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