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倒计时

看来我就是比较衰, 明天就是预产期,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 明天要去见OB,还要做NST,不知道他会不会让我马上催产. 按我的想法, 还是想等过这个周末, 最好到下星期一再催产. 不过我也算是够衰的, 生老二还是没有提前一点点 :(

-- update on March 2nd
去看了医生, 还是没什么动静. 大约开到了两指吧, NST结果很正常, 半小时里还有两次contraction(比怀兰兰时候强了已经). 不过医生说不象要生的样子, 让我下星期一再去看看, 要是能再开一些, 就晚上催产了.

其实跟我估计的差不多, 这两天还是多走动, 希望至少能再开一些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