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郁闷啊郁闷 - 外两则

本来想着给兰兰买那个新出的elmo TMX做生日礼物,没想到我严重低估了美帝国主义人民的热情,居然哪里都买不到.想我以前特鄙视这种行为,什么玩具这么等不得啊,现在还真让我赶上了,把人郁闷得不行.

底线,可以给她买个电子琴,然后等圣诞节买ELMO(希望到时候买得到,卡卡).

LD听到我描述圣诞节什么礼物,明年生日什么礼物,最后不耐烦地说,以后你拿主意就行了,我负责签字好拉. heng

-- 吹吹牛 (丽华体诗歌)
我们老二,
已经能扶着东西
自己战起来了

而且扶着床啥的
能自己挪动步子
来回蹭

爬的是
出溜出溜地快呀

今天
六个月十九天

--兰兰讲故事
晚上,兰兰在爸妈屋子里晃荡,听妈妈抱怨爸爸, 天也怪冷的了, 你还是把长袖睡衣穿上,这天还穿个背心, 怪吓人的.

兰兰好象明白了的样子, 马上跳出来说,

然后大鳄鱼就出来了,
然后咬你.
作凶恶状.

爸爸妈妈笑死了...

1 comment:

Amy and Darrell said...

这是什么先进东西?
我们的理论是,生日别人都送好多东西啦,偶们就不送给你了啊。嘻嘻。
而且就算是别人送的,也都被我藏了起来。:p每两个星期拿出来一样。可以拿出来小半年不用买东西。hiahia。

赞兰兰和弟弟,又聪明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