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兰兰说话

兰兰整个一大舌头, 有时候我也愁一下,shrug, 不过好像今年比去年还是有进步,所以继续观察吧。

有时候很搞笑,比如老师叫linda, 她偏说wenda。 我就启发她,妈妈名字是什么,lin, 发得对亚, 老师就是lin+da, linda, 人家还是固执地说,wenda。一个同学叫Jillian, 她给发成zhou wen yan, 我差点儿以为是个中国孩子了,hoho.

-- 外一则
发信人: sing (田田), 信区: PerfectMom
标 题: 慢热的兰兰小朋友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12 22:24:38 2006), 转信

终于表现出对升班的不爽了今天还说出了不去幼儿园的话...塞, 希望过一两周能好

不过后来经分析,觉得她不是对升班不爽,是因为某天下午的老师不让她玩玩具,可能还批评她了。爸爸说兰兰跟妈妈一样,属于说不得那种,我这么些年好像脸皮也就稍微厚了一点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帮帮她。

-- 再外一则
兰兰现在画画有点儿进步了,经常能画出点东西来。昨天很激动地叫我,妈妈,看我画的月亮。我一看,还真象个月牙儿。(不是照片上这个)

Drawing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lanlan so smart

Amy and Darrell said...

94 94
兰兰这么聪明,你还说人家?!坚决打倒!
还从来没人说过我们胖子能言善辩呢。跟你们兰兰还有差距啊。

btw,你要想去我的blog,
liuyue-june.spaces.live.com

你告诉我你的hotmail或者whatever,我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