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表扬一下咱宝

先敲敲木头.

然后表扬兰兰小朋友,升到了preschool班,本来还是有点担心的,结果人家适应得很好的样子,吃得好睡得好,昨晚还跟我说,“妈妈,我好爱上幼儿园的”。把我感动的。。。

昨天早晨drop off她的时候,她一个老师还跟我说,Caroline表现很好,每次吃东西都是很听话地坐在那里吃完,不会吃到一半跑出去,小朋友们要都这样就好了。听得我满心郁闷,人家回家怎么吃两口就要看鼹鼠,不喂绝对不会吃完饭呢?

再赞二宝,虽然晚上睡觉退步了,活动能力又有进步。趴着的时候,抓点东西能变成四脚狗爬的样子,很想站起来了。站着的话,有人拉着可以四处乱走了。扶着茶几啥的,自己也能站一会儿,不扶着他呢,自己大概能站个十几秒。

最后拍拍自己的肩膀,好几天都对兰兰采取怀柔政策,没有吼她了。不过按书上说法,贿赂孩子也是不对的,这个俺还做不到,早晨拖拉着不肯换衣服的时候,还是给块糖了事。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envy to death 1 down

Amy and Darrell said...

不吼也不贿赂
偶们就坐着等着他们气死偶们么?

Caroline & Derrick said...

人家那意思可能就是要理解孩子,教育孩子,以糖为主。第一是唐了她可能也听不懂,第二是早晨时间不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