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午觉

昨天,兰兰一点上楼回自己房间, 跟姥姥顽抗到两点半还没有睡觉. 我就把她带到我屋子里看video, 说好了看完就睡觉.看完了,三点,还是不睡,自己下地在地上转圈. 乐极生悲,摔了个跟头, 脑袋撞床架上了.哇啦哇啦哭起来, 赶紧抱起来, 没三分钟, 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今天,还是不睡,到两点要求跟妈妈睡. 我只好上楼, 说好了读三本书就睡觉, 读完了故伎重演, 又想下地. 被我按住在床上,还不停反抗, 只好又抱在怀里, 没五分钟睡着了.

睡了两个小时吧, 来了个电话, 我猜她大概会被吵醒, 就上楼去看她. 她睁着眼睛在床上嘟囔, 我问她睡够了没有? 自己还说, 我睡够了. 我看她还不是很精神的样子, 就说, 妈妈陪你再睡会吧,在她身边躺下. 人家一翻身, 搂个枕头又睡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