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兰兰和弟弟

现在兰兰还挺能接受要有个小弟弟这个事实了。昨天给她看了小弟弟的bassinet,她就想爬进去,我说不行,你太沉了,会压坏的。她也就没说啥,晚上还给姥姥说,这是小弟弟的床,兰兰不能进去,是小孩儿的床。

最近我也不抱她了,实在肚子越来越大。给她说了几遍她自己也知道,找人抱的时候就自言自语,妈妈不能抱你了(这个你我还是经常用错,后后),妈妈肚子太大了。

兰兰有时候自己胡说, 说我肚子里有小弟弟. 有一天给她说兰兰是老大, 小弟弟是老二. 结果兰兰说我肚子里有三只小猪, 老大老二和老三, haha

-- 外一则
刚跟家里打电话,姥姥汇报说,兰兰同学自己拿到放在厨房的油桃,马上就开始吃了(还没洗呢),还要说不给妈妈吃(这个小坏蛋)。姥姥给洗了,然后说给姥姥吃点吧,兰兰很不舍得地说,姥姥吃点皮就行了。ft.自己把一个大油桃全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