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星之碎片 (四)

兰兰会说的话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玩(当然,跟你犟嘴的时候除外)。

兰兰看自己吃油桃的照片,说不给妈妈吃,给爸爸吃。我就问,那给小弟弟吃么?兰兰马上说,小弟弟还在妈妈肚子里。又看到妈妈正躺在旁边,马上窜过来说,我要看看是不是在妈妈肚子里。我掀起衣服给她看,她就又亲又蹭地搞得我很痒。hoho

兰兰知道了手舞足蹈这个成语后,非常喜欢用。洗完澡,给她擦lotion, 她说,兰兰刚洗了臭丫丫,擦了香香,擦得手舞足蹈。huhu

周末带她去mall里,在playground 玩,坐小火车。她因为感冒,有点仄仄的,很提不起精神来玩。可是心里还是很高兴的,一直说去mall里了,坐火车了,多好。半夜睡着睡着叫唤了几声,我过去看她,她睁眼对我说,今天去mall里了,ft.我赶紧说,先睡觉吧,半夜也不能去玩 :P

给兰兰买了Classical Baby by HBO, 三张碟. 兰兰喜欢得要命,称为小宝宝爬,要是她爸和我在家就要缠着看.不过每张碟都是30分钟的样子,另外她也会跟着蹦蹦跳跳(昨儿还拉着她爸一起跳舞), 我觉得还挺好的.这个节目就是好像表演的样子,前面有个小宝宝指挥.兰兰每次开始看都是找出儿医给的lollipop两只,作指挥棒,人家电视里指挥她也跟着晃荡。要是到唱歌的时候,就拿一只当作麦克风在嘴下面晃悠,quite funny :) 真是应该把camcorder找出来,把这些录下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