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星之碎片(五)

兰兰看以前的照片, 最喜欢说,妈妈 又闭眼睛了(ft, 当然妈妈照相是喜欢闭眼睛). 昨天看到一张, 我就说兰兰也闭眼睛了, 兰兰说, 兰兰跟妈妈一起闭眼睛. hoho

姥姥带兰兰出门, 给兰兰穿外套, 兰兰要求说, 我今天不带手套了吧, 给人抢了怎么办? :P

跟兰兰说, 妈妈带你出去吃饭好不好. 兰兰说好, 又说姥姥也去,爸爸也去, 大家都去. 我就跟她说爸爸上班去了,不能去. 即便这样, 到了饭店坐下, 兰兰还是说, 爸爸一会儿就来了吧. 很贴心的小棉袄呀 :P

晚 上把兰兰揪到我们屋子里洗漱, 脱了毛衣裤子, 兰兰躺在大床上说, 跟爸爸妈妈唠嗑呢. 然后就在那里叽叽咕咕地讲今天去饭店了,然后去walmart 等等. 后来我想起来她秋衣里有个标签, 经常弄得她挺不舒服的,就让她爸爸把剪刀拿过来. 我拿着剪刀,揪着标签, 还没动呢, 兰兰就在那里叫, 好疼好疼. ft to death!

冬季奥运会在进行, 兰兰也跟着在电视上看了滑冰的画面. 好象很喜欢的样子, 今天把一大堆信用卡扔在地上, 然后踩着在地上蹭. 一边蹭一边说, 兰兰滑冰呢.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