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第五周

现在又开始数日子了, 不过跟准备休产假的时候不同, 是正着数的. 等二宝过了百天, 我也快该上班了 :(. 每天跟尿布奶瓶打交道有时候是挺烦, 可是等上了班, 肯定也会怀念这种日子吧. 就象兰兰现在天天在家吵我觉得烦, 等她上了幼儿园, 是不是也会想她呢?

这样写周记挺好, 有时间就记一点下来, 累积起来一看, 居然字数也不少, hoho. 今天改了夏令时, 平白少了一个小时时间, 不是不气愤地. 二宝快满月了, ld居然又是很忙, 不能休息. hengheng.

对了, 今天(4/2)二宝第一次对妈妈笑了 :P

--4/7 update
二宝这周满月了, 可是也比以前难带了, 突出在睡觉问题上. 我以前高兴得太早. 现在他虽然还是想睡, 可是总得抱很久, 有点动静还要醒. 搞得我连把照片放到机器上的时间都没有. diaper rash呢也还是没好, 跟儿医说了, 她只能建议我们继续用药, 继续用布尿布. 儿医说, 看来你儿子的皮肤够敏感的. 为什么屁股这么敏感呢? 现在觉得长个摇篮帽, 湿疹还好办一点.

就这么猫一天狗一天,孩子也很快地长大了.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把睡着的兰兰抱到楼上去 (因为做月子, 很久没抱她了), 看着她的大脸(跟二宝的比起来), 想想她两年半前也就是个小小脸躺在我怀里的小宝宝啊, 恍如隔世. 等到二宝这么大的时候, 不知道家里会不会一片混乱? hoho 或者是能够带着他们四处溜达了....希望是后者吧 :P

照片是4/4照的, 不过捕捉到了二宝的笑容, 全当满月照了 :P

3 comments:

Amy and Darrell said...

how sweet

Starsea said...

1 son 1 daughter, envy to death!!!

Starsea said...

胖乎乎的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