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星之碎片(七)

也是记要点先:

兰兰处于building vocabulary阶段, 学会了一两个词就特别爱用. 看看人家的形容(不是
我们教的):
对爸爸说: 爸爸好英俊的
对妈妈说: 妈妈好美丽的
然后夸自己: 兰兰最漂亮
还会说体面, 说我挺体面的, 小弟弟也挺体面的

简直笑死了, 哈哈
-------------------

兰兰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成语: 高楼大厦. 躺在床上想爬到妈妈身上, 说我要爬到妈妈的高楼大厦上. ft
-------------------

大家整天关心兰兰的催肥问题,她大概觉得肥不是个坏词. 摸着妈妈的腿说, 妈妈你的腿好肥的. 妈妈气得牙痒痒的.

-------------------
兰兰有一阵子爱说每天, 比如我每天都吃鸡蛋. 一次在金门买菜, 如往常一样去看鱼. 我就指给她说还有大龙虾呢, 兰兰马上大声说, 我每天都吃大龙虾. 真是分特,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到她的豪言壮语, hoho


想不起来了, 现在健忘得厉害, 怀孕时候根本没有的这样的. 还是sleep deprevation对人摧残更厉害呀 :(

1 comment:

Starsea said...

haha, cu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