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Daycare 第三周

上周有两天真是哭得很惨, 还有一天晚上半夜里哭醒好几次(一半也是因为鼻子流鼻涕我猜), 弄得大家都很心疼, 心情也不好.

周末过得还不错, 每天早晨起来都说不要上幼儿园, 听说不用去了就挺听话的. 星期六跟
irix, socks等阿姨聚会了一下, 星期天又出门买东西, runny nose也好了不少. 与aimee, eric的合影.


今天早晨起来洗脸穿衣服等等都很顺利. 等我收拾好她早饭吃好, 跟她说妈妈送你去
幼儿园吧, 马上开始哭, 说我不去幼儿园, 不肯穿外套, 穿鞋. 姥姥给抱到车里, 我把
她鞋穿上, 开车走人. 到了车里就不哭了, 还根着音乐开始唱歌(认命了吧可能).
过了一会儿, 又问我, 妈妈你穿鞋了没? 赶紧说, 妈妈当然穿鞋了.

到了幼儿园态度也还好, 领进教室, 居然老师还没来. 过了会只好把她送到隔壁班去,
跟她说妈妈要走了, 下午来接你. 她扁了扁嘴, 没有哭, 还跟我挥挥手. 我赶紧夺门
而出.

总算看见一点曙光了, 希望这周过去就会好吧.

-- 星期二
昨 天回来一直说我在幼儿园画画了, 我在幼儿园吃糖了(可能是谁给的gummy bear) 我跟小朋友说话了(不知道人家能听懂啥), 我跟老师说yeah了, 我跟老师说no了.最搞笑的是说跟小朋友玩, 说我 爬到小朋友屁股上了, ft.估计是爬人后背上了.也不知道是怎么玩的, 脸上都有沙子.

昨 天兰兰在幼儿园玩得很高兴, 回家疯得要命. 就是午觉没怎么睡好, 晚上不到九点就睡下了. 早晨起来又跟姥姥叽歪几句说不去幼儿园. 可是等到我叫她走给她穿鞋的时候倒没有反抗, 也没哭. 在车里情绪还稳定, 就是问我幼儿园有没有人呀. 看来昨天早晨教室里没有小朋友她也不怎么高兴. 我赶紧安慰她说肯定有人.

到了幼儿园, 果然她班里的孩子都在隔壁呢, 我也赶紧把她送过去, 正好她班里一个老师也在那边. 把她交给老师, 跟她说妈妈要走了, 跟妈妈说白白好不好. 她就跟我挥了挥手. 我趁机出了门, 在门口又跟她挥手, 兰兰也跟我挥了挥手. 于是我很高兴地出了幼儿园的门, 赶紧打电话给ld汇报一下.

-- 星期三
昨天兰兰的daily report上贴了个小星星, 说是她帮老师clean up 了...

今天早晨起床之后照例吭叽几声说我不上幼儿园, 等她吃完饭, 我说跟妈妈走吧.自己笑嘻嘻地从椅子上跳下来了. 送到教室就跟妈妈摆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