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继续发烧

兰兰好了两天, 以为没事了呢, 结果昨天晚上又烧起来了, 温度还高的不得了. 我一激动就说咱们去医院吧, 结果到了ER等了快两个小时也没等到个医生. 兰兰很不耐烦, 温度倒是下来点, 就决定先回家. 喂兰兰吃了tylenol, 她精神得很, 又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睡.

今天早晨起来好不容易约了个新儿医, 看了一下说左耳有炎症(分特, 上次那个儿医怎么没看出呢?). 结果开了抗生素, 得吃10天呢, 退烧药也是tylenol & motrin换着吃. 我今天算是work from home, 老公就只能休假了, 下午他也开始难受, 可能终于被我的感冒传染了 :( 一家大小全病倒, 幸亏她姥姥状态还好. 不过我还是觉得安心了许多, 到底查出耳朵有炎症, 不然我老是胡思乱想, 老怕是UTI.

于是兰兰两岁三个月, 正式生了比较大的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