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土事一桩

我已经whine好几天关于我的gymboree的包裹还没到的问题。因为这次是free shipping, 所以是fedex transfer to USPS, 我先是查fedex tracking, 看到已经到local post office。打电话给gymboree, 他们给了我一个USPS tracking number, 不过好几天没有更新, 只是说他们收到包裹了。我又等了几天,昨天一查,居然说delivered, 不过是送到加州什么地方了。芬特。于是晚上又给gymboree打电话,他们说是送回去给他们了。说是他们的service会打电话给我,确认地址,再送一次。

我看着order confirmation email很气愤哪,地址明明都是对的呀,不过再仔细一看,发现问题了。原来我把zip code写错了,写成了我们家以前的那个town了。不过zip也只相差两位,两个town又是挨着的,只要分信的人稍微长个脑袋也不至于想不明白吧。USPS居然就把包裹给退回去了。真是一分永特,不知道是我土还是USPS土。都是那天赶着在3PM之前下单子。

于是偶想让兰兰这个周末穿着新衣服去跟Santa照相的梦想就破灭了! Still have to DD US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