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My 2006

给大家拜年了!

再给大家说说我的2006.

春天还没到, 我就去温室里看了花. 在兰花丛中照相, 妈妈说跟我的名字是一样的.

春天来了, 我的小弟弟也来了, 他叫二宝.

小弟弟长得很快, 我喜欢跟他一起玩.

然后我就开始上幼儿园. 经过了几周的时间, 我适应了环境, 开始跟小朋友们玩, 也学会了一点点英语. 我们还跳舞呢.

二宝会笑了

夏天来拉, 我玩了很多地方: 动物园

野餐

坐RIDE:

骑大马:

State Fair:

还有我们家乡的海滩:

劳动节, 我们去了Amish County, 还坐了火车:

在芝麻街公园, 我还跟心爱的ELMO照了相:

过生日, 收到了好多礼物, 最喜欢的当然是我的Thomas:

我还跟Bob the builder照过相呢:

弟弟喜欢在家里爬来爬去:

圣诞节到了,我们一起去长木花园看了灯, 很漂亮哦:

我跟弟弟相亲相爱:

妈妈说, 弟弟明年就能学会走路了, 他就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了. 弟弟你要加油啊, 快快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