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新学校

兰兰开始到新的幼儿园上学啦。两个星期下来,好像还挺适应的,毕竟每天呆的时间短。身体我就不说了,赶紧狂敲木头。现在满嘴跑洋文,英文夹中文不用学也会,每天嘟嘟个不停 :)

昨天让她去上芭蕾舞课,回来好像不高兴,自己说不要去了。可是老师还说她挺高兴的,于是我就不知道该不该给她出钱去上这个课了。现在每个周末我带着去上my gym的课,她还是很喜欢的。

刚过了万圣节,老妈掏腰包买的鸭子衣服还穿了三次,幼儿园的游行,my gym的爬提和冒里讨糖的时候。她倒是要糖要的满高兴,这两天早晨都哼几,我不要上幼儿园,我要跟爸爸妈妈上冒里。(哈哈,想得挺美,再去也没人给糖了压)

懒惰的妈妈照片还没有整理,回头再补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pictures!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