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什么最重要

一家人平安最重要.

回去上班, 看到我们那里一个mannager的email. 我一直听说他二女儿有病, 具体不
清楚, 大约是immune system的问题, 从小一生病就得马上吃抗生素顶着. 现在已经
恶化了, 最后的机会就是做bone marrow transplant. 前面还先要做放疗/化疗.
他们决定到duke做, 所以至少得在北卡住半年.孩子才8,9岁的样子.

看了这种事情, 就觉得两个孩子能健康地长大, 一家人平平安安地在一起, 真的是
priceless.

另外又看了NG的post略有所感. 虽然医学这么发达了, 生孩子还是一件很有可能会出
危险的事. 我是直到快生老二的时候才听医生说, 原来induce的成功率不高. 他说
大概只有50%, 一般还是最后要变成C-section. 象我生兰兰的时候cervix都没有ripe
就开始induce, 成功率更是只有10%左右. 当时我无知者无畏, 还真没觉得自己原来
这么幸运.

生了两个宝, pregnancy, delivery都很顺利, 最重要的是两个孩子也都很好带(二
宝更是个大天仙宝), 真是让我觉得很不容易很不容易啊......貌似自己RP不错,
以后要更加注意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feel blessed about everyday...

No comments: